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正痛哭父親上週突辭世 嘆:簽放棄急救真的好難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伊正今(26)出席公視新創電影《完美正義》宣傳,他哽咽透露82歲爸爸上週突然辭世,當初只是小小頭暈送急診,沒想到住進ICU5天就離開,他跟爸爸同住,至今都難以接受父親走的如此突然,現場眾人都紅了眼眶。

伊正談起父親上週離世,痛哭失聲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他今邊講邊痛哭,表示當初醫院要他簽署放棄急救,認為父親第一次急救,已經瞳孔放大,救回來恐怕也是昏迷,但身為人子,他內心萬般掙扎,不知道能不能替父親下決定,哽咽喊:「就算昏迷,但人還是活著啊,我真的下不了決定。」最後兄弟姐妹商量後才簽下放棄急救。

回憶父親臨走前那一刻,讓他痛哭失聲,他表示最後爸爸是在他懷裡離開,強心針滴完後,感受到父親鼻息漸緩,心跳慢慢停止、體溫逐漸下降離開人世。

伊正談起父親上週離世,痛哭失聲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最難過的是,他現在趕拍三立8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戲份吃重,連要處理爸爸後事都只能視訊開會,明明悲傷還要強打精神工作,在妻兒面前裝堅強,今天他情緒徹底潰堤,擦乾眼淚後他表示:「今天終於可以好好釋放了。」讓人不捨。預計12月8日舉辦父親告別式,之後擇日將父親骨灰送回家鄉花蓮安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