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加拿大欠房租被趕走 小龍女結束流浪生活返港

吳卓林(右)與女友Andi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龍女」吳卓林是港星成龍與吳綺莉的私生女,4月與母親鬧翻後,便和大12歲的網紅女友Andi遠走加拿大,先前被爆疑淪落靠拾荒為生,後又創業當老闆,開設多媒體工作室,還開直播曬愛賺外快。現傳出2人在日前回到香港,而吳綺莉也證實此事。

吳卓林(左)與母親吳綺莉(右)的關係劍拔弩張。(資料照)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卓林與女友24日現身香港街頭,兩人穿著情侶裝,在街上抽菸聊天,隨後吳綺莉也證實吳卓林在24日早上回到了香港,是她安排同事幫忙接機,女兒也有回家坐下來聊聊,但吳卓林目前暫無搬回家住的打算,吳綺莉也表示尊重。

此外,有消息指出吳卓林與女友在加拿大因拖欠2個月的房租,而被房東趕走,吳綺莉被問及此事,她則表示「做媽媽,當然還是有底線,她朋友都30幾歲,每個人都要承擔做事後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