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版《王子變青蛙》主演曝光 「他」靠這點接棒明道

明道(左)與陳喬恩主演的《王子變青蛙》相當經典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005年播出的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由陳喬恩、明道、趙小僑及王少偉等人主演,創下收視佳績,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經典,中國也將翻拍此劇,今(23)日更有人爆出男女主角名單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范世錡擔任男主角。(翻攝自范世錡微博)

中國版《王子變青蛙》中男女主角名字仍為「單均昊」及「葉天」,除了故事舞台略有改變,其他劇情大致相同。有人爆料男女主角分別由范世錡及邢菲演出,26歲的范世錡從選秀節目《快樂男聲》出道,曾演出《雲巔之上》、《火王之破曉之戰》,知情人士透露他在面試時花2分鐘背下台詞,相當進入狀態,因此受到劇組的青睞。

女主角由邢菲飾演。(翻攝自邢菲微博)

24歲的邢菲則因演出網路劇《惡魔少爺別吻我》而大受歡迎,還接下了夯劇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的姐妹劇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》。主演名單曝光後網友表示「不是不喜歡演員,只是不想要童年被翻拍」、「重播原版還比較好」,但也有人相當期待,引起兩極反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