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音》台片再得獎!丁寧《幸福城市》勇奪最佳女配角

第55屆金馬獎,最佳女配角由《幸福城市》丁寧拿下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今(17)揭曉,最佳女配角由《幸福城市》丁寧拿下!曾自嘲「沒有代表作」的丁寧,苦熬多年等到了《幸福城市》中大姊大角色,她上台不忘感謝經紀公司老闆Tina姊:「即使我這麼不紅 你們依然把我伺候的像個大明星」,更感性用英文謝老公:「嫁給你讓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,是的我得獎了,但嫁給你是我最想得到的獎!」

最佳女配角由《幸福城市》丁寧拿下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丁寧在片中「想認又不敢認」不知自己身分的兒子,又因母性驅使想教訓對方,卻依舊不敢表明,充滿慚愧與悲哀的掙扎相當揪心,在該片時序上安排在最後段,她充滿渴望又愧疚的眼神與最後一抹微笑,堪稱全片最大的情感爆點。

最佳女配角由《幸福城市》丁寧拿下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她上台時表示,一個演員要站在這邊需要得到多少人的幫助,「我這個獎不只是我的,是屬於何蔚庭導演的,謝謝你對於我的信任跟對於自己作品的堅持,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。」也不忘感謝家人義無反顧的支持她,「無論有多少人批評我,仍然保存善念,能夠成為你們的女兒是最幸福的事。」

金馬》第55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