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休學半年賺3億!歐陽娜娜嗆酸民:為何書要在學校讀

歐陽娜娜休學的這3年,在演藝圈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歐陽龍的大女兒歐陽妮妮14日深夜,在社群網站宣告11月初已從台藝大戲劇系休學,解釋原因是無法兼顧事業與課業,直言「機會來了不想錯過」。歐陽家女兒就學風波不斷,3年前,二女兒歐陽娜娜同樣也無預警從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,直到今年才又再赴美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。歐陽妮妮宣告11月初已從台藝大戲劇系休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歐陽娜娜13歲時考上美國頂尖柯蒂斯音樂學院,2年後無預警休學,這3年來演藝、時尚多管齊下吸金,當時受外界狂酸「休學是為了搶錢」,她卻直率反擊酸民:「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在讀書?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?」承認自己十分喜歡演藝工作,很幸運能做喜歡的事情,又有薪水可拿,坦言是一件相當「得了便宜」的事。

之前《鏡週刊》報導,歐陽娜娜這3年,在中國累積不少人氣,光是2018上半年,她靠著古裝劇、實境秀以及各種代言,就海撈至少3億台幣。不過9月她毅然決定暫別演藝圈,重返校園,為此推掉起碼7部電影和戲劇,現在換成姊姊休學,專攻戲劇圈,爸爸歐陽龍也表示:「完全尊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