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渡邊直美中國唱跳《舞孃》 男主持嘲諷「就跟充了氣一樣」挨轟

渡邊直美以濃妝、搶眼穿搭成為眾人關注焦點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,擁有近百公斤肉感身材,靈活肢體語言加上搞笑沒尺度的演出,深獲粉絲喜愛,昨(10日)在上海出席活動,她在舞台上唱跳蔡依林夯曲《舞孃》,精彩演出贏得滿堂彩,主持人程雷卻以「就跟充了氣一樣」調侃,遭網友怒轟「不尊重!」

渡邊直美唱跳蔡依林夯曲》,精彩演出贏得滿堂彩。(翻攝自微博)渡邊直美分享自己登台的畫面。(翻攝自Instagram)渡邊直美戴上金色假髮,身穿閃亮服裝登台,演唱碧昂絲《Crazy In Love》及蔡依林《舞孃》,當以標準中文唱起《舞孃》時,讓全場為之驚艷,加上揮動彩帶熱舞,儘管是高難度的舞蹈,也被跳得相當靈活,贏得全場掌聲,獲讚「這中文誠意滿分」、「勁歌熱舞很靈活,超級可愛」、「她真的很霸氣!台風很棒!」、「有點被圈粉了。」

渡邊直美揮動彩帶熱舞。(翻攝自優酷)主持人程雷(右)以「就跟充了氣一樣」調侃渡邊直美的身材。(翻攝自優酷)主持人程雷卻脫口說:「節目精彩,身材還非常輕盈,就跟充了氣一樣,掛在半空當中......」讓網友感到不爽,認有涉及人身攻擊,非常不尊重渡邊直美。程雷當晚甚至還虧其他嘉賓「你怎麼全買吃的啊?你想成為下一個渡邊直美嗎?」網友對此感到十分氣憤,留言替渡邊直美抱不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