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朝正藍旗型男主廚爭光 二星主廚賞識要求續碗

廣宏一(左)和法國甜點名廚交流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廣宏一主廚日前被網友起底,其曾祖父為清朝正藍旗領隊大臣富勒怙倫,爺爺廣祿曾任立法委員、國大代表,父親廣樹誠為哈佛大學碩士,曾任聯合國研究員,顯號家世讓網友直呼太厲害,而日前他獲邀一場私廚示範料理,廣宏一示範的是「法國藍莓鴨胸」與「羅勒燉飯」,更邀請甜品主廚Nosif Wariat留來觀看,沒想到法國名廚試吃讚賞,甚至要求再續碗,讓廣宏一表示這是最棒的鼓舞。廣宏一家世顯赫讓網友驚呼。(民視提供)

法國知名米其林二星的甜品主廚Nosif Wariat說,一開始以為是藝人來分享,結果會後跟廣宏一以流利的英文交談,才發現他不僅僅是藝人,還是手藝絕佳的廚師,兩人對料理的執著與熱愛,都讓Nosif Wariat覺得相見恨晚,甚至還建議廣宏一到法國發展,但廣宏一說想留在台灣後,Nosif Wariat也很有誠意說那還是都在台灣開店,一個負責主菜餐點,而他就負責甜品的部分,完美的廚藝交流讓廣宏一深受感動,但也謙虛的表示自己會在廚藝上繼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