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禍失憶認不得人 男友崩潰抱女歌手痛哭

新瑤在新歌《一點點》MV中飾演一名失憶的畫家。(東聲唱片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 新人歌手新瑤推出第4首單曲《一點點》,她在MV中飾演1名車禍失憶的畫家,深愛她的男友每天待在畫室陪著她,但每天見面都如同初識,終於有天情緒崩潰抱著她大哭,男主角找來「大賀兄弟」的喬治擔任男主角,她表示喬治很用心,事前就努力做功課抓感覺,雖是初次合作卻很有默契,開拍前也主動找她聊天,正式演出相當順利。

新瑤推出新歌MV《一點點》,呼籲大家珍惜身邊所愛。(東聲唱片提供)新瑤飾演失憶畫家,男友深情守護卻不被她記得,最後忍不住崩潰大哭。(東聲唱片提供)

新瑤表示,《一點點》這首歌想傳達的是,「愛情是世界上唯一沒有血緣的連結,卻也是可以彼此相伴、跨越生死的真摯。」透露希望大家珍惜所愛,每天對另一半說「我愛你」。另外,她最近也好事成雙,以短片入圍「中韓國際電影節」,又以《不散不見》拿下「全球華語金曲獎」最具表現力獎,她感謝表示:「感謝所有支持幫助我的朋友,堅持最初的夢想,我會努力不負眾望,做到最好。」《一點點》MV已在各大影音平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