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女女情延燒戲外 《卵男日記》自比女王配奴婢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我的腳好癢喔!可以等我一下嗎?」專訪一半時,雷艾美突然開口求助。一旁的柯奐如擔心的問:「要不要先擦藥啊?」雖然電影裡的愛情已經隨著劇中落幕,但兩人眼神裡互相關心的樣子,彷彿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還沒演完,開放式結局有了新的劇情。

雷艾美(左)、柯奐如(右)在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中大談女女戀。(記者趙世勳攝)柯奐如與雷艾美受訪當天不約而同套上西裝外套,工作人員驚訝問:「你們有約好嗎?」兩人笑回:「沒有!但我們有默契啊!」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中大談女女戀,柯奐如早有飾演女同志的經驗,雖然這次飾演Tomboy(指裝扮、行為、氣質較陽剛的女同志),但她依然信手拈來。初登大螢幕的雷艾美呢?她甜笑回:「因為我讀女校,第一任交往的也是女生。」一樣的愛,性別對於交往並沒有差別。

電影拍攝時正好按著劇情發展,柯奐如坦言兩人在橋下因為一本書相遇的一幕,真的有電到的感覺;雷艾美則笑說看到對方在噴水池旁抽菸,心裡正想著:「太帥了!」聽到導演一聲令下演出吻戲,頓時有賺到的感覺,俏皮發言馬上逗笑柯奐如。

問起兩人私下的第一印象,雷艾美透露,「第一次看到奐如姐其實覺得很女性化,但她坐在那邊就感覺氣場很強,讓我很怕。」但開拍後主動向柯奐如要求對戲,兩人漸漸熟稔。因為英國拍攝期僅有3個禮拜,每個鏡頭只有2到3次的嘗試機會,柯奐如坦言有幕兩人在沙發上爭吵的激動戲留下遺憾,但當時正好是英國的殺青戲,時間壓力下只能妥協。

電影中兩人回到台灣重修舊好,句點卻暫時畫在推著嬰兒車的榕心(雷艾美飾)及絜安(柯奐如飾)身上,新的難題是該為了關係變好的父親留下或是追隨愛人回到英國。問到兩人的回答,雷艾美想了想說:「我可以接受遠距離,過了3、4年後看哪邊比較穩定才選擇吧!」柯奐如還沒回答,就被調侃:「絜安要被丟掉了嗎?」一片大笑後,柯奐如為兩人關係下了註解,「對啊!因為雷艾美是我的女王,我只是奴婢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