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遭關地下室3月 季芹崩潰主動提分手

季芹(右)與王仁甫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王仁甫與季芹結婚多年,育有一子「YAYA」及一女「樂樂」,一家四口感情和樂。夫妻倆一直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,但季芹日前上節目透露她曾因外界壓力主動提分手。

季芹曝王仁甫曾被關在地下室。(截取自YouTube)

季芹在節目上表示兩人剛認識時她眼裡完全沒這個男生,但王仁甫一直積極追求,甚至聽到季芹說跟她吃飯要領號碼牌,變真的到銀行抽了一張「001」的號碼牌,一連串的體貼舉動終於打動佳人芳心,季芹說剛在一起時兩人非常甜蜜,她也發誓要好好珍惜對方,但礙於藝人的身分,這段戀情當時是不能說的秘密,而那時王仁甫由孫德榮所管,孫德榮為了逼他們分手,將王仁甫關在家中地下室,由於手機仍不發達,小倆口整整三個月沒見面。

季芹主動提分手。(截取自YouTube)

面對這樣的情形季芹提出分手,崩潰表示她無法接受這樣的戀愛,更難過的:「當妳很習慣Follow一個人,這個人突然消失的時候,我整個人是空掉,我完全沒有自我。」幸好兩人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,成為演藝圈中的一段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