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美髮造型器Dyson Airwrap台灣開賣!價格公布了 比吹風機還貴

Dyson Airwrap擁有多種配件,此為全配組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Dyson 2年前打造Supersonic吹風機,將吹風機推上「貴婦檔次」,今年再度顛覆美髮市場,推出Airwrap多合一造型器,最大特色是利用氣流原理,讓髮絲沿著氣流自動上捲,堪稱「手殘救星」,台灣今11月1日起開賣。Dyson Airwrap多合一造型器,台灣今11月1日起開賣。(記者吳佩樺攝)Dyson Airwrap可依髮質、軟髮或硬髮來選擇適合的配件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大家期待的價格也已經公布,比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還貴。分全配組、順髮組跟豐盈組3種套裝販售。最齊全的全配組1萬7600元,涵蓋30mm髮捲、40mm髮捲、硬質順髮梳、軟質順髮梳以及造型前吹髮器。順髮組跟豐盈組都是1萬6600元,可依照自身髮質是硬髮或軟髮選擇購買。11月1日至5日首先在Dyson線上商店開賣,11月6日起Dyson各大百貨指定專櫃販售。今日記者會公開工程師的研發歷程。(記者吳佩樺攝)Dyson Airwrap最大特色是利用氣流原理自動上捲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Dyson Airwrap外型像一支電捲棒,透過不同配件,可變捲、變直,不同於傳統整髮器或電捲棒利用高溫改變頭髮結構,主打溫度不超過150°C,最大賣點是透過風力自動上捲,髮捲上有標明方向,因此進行右或左邊上捲時要更換髮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