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辣後媽歌手周旋5鮮肉 竟是老公安排的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爵士芭比」呂程程最近拍攝新歌《雙子座咖啡》MV,被安排與中外5位帥哥演對手戲,這首歌是她與女兒Summer一起創作的,MV內容卻是老公凃惠源所提議;被問看到老婆周旋在5位帥哥中,會不會吃醋?他笑說:「偶爾給她一點福利也好。」呂程程則表示:「謝謝老公的安排,讓作品內容更豐富有張力。」但又私下暗叫:「好緊張,不愛這樣啦!」呂程程日前在Legacy開唱,辣翻全場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Shiny呂程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閃亮亮的旅程》,上週在Legacy舉辦新歌首唱會,老公凃惠源親任音樂總監,讓她感動獻唱《聽海》答謝,而現年20歲的大女兒Summer凃亭伊也專程到場給「最正小媽」打氣,3人留下完美的全家福。呂程程(中)、老公凃惠源(右)與繼女Summer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在拍攝《雙子座咖啡》MV時,呂程程嚴陣以待,因為她將生平第一次展露演技,化身超辣正妹,把5個男人迷得團團轉,不過最精采的,都不及她優美輾轉反側在床上高歌的畫面,接受過舞蹈訓練的她,演出滾床單畫面一次到位,讓導演激賞不已。MV已在太陽娛樂YouTube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