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法接受變老!周迅自揭早上起床天天哭

周迅坦言難擺脫「變老」的心結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44歲周迅靠著《如懿傳》再爆紅,而她從少女演到中年,雖然最後獲得好評,仍有不少網友攻擊周迅外貌變老。而她近日與導演陳可辛訪談,自曝當時看到鏡頭下的自己臉上出現皺紋或是體型變胖,感到相當焦慮,周迅表示,「那時候我真的早上起床就開始哭,陽光再好我也哭,我可能沒辦法面對人的衰老這件事情。」周迅坦言難擺脫「變老」的心結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迅坦言身為女演員,特別希望能留在青春貌美的階段。她表示過去也曾煎熬過兩年,而劇中需要的回春扮相,周迅說:「這階段還可以回到18、20歲,可能過幾年要我演,我就會拒絕。」直到現在思考過生、老、病、死的問題後,才漸漸接受衰老這件事。陳可辛也鼓勵的說:「每個年齡就該有那個年齡的樣子,不同年紀的漂亮。」同時誇獎周迅的狀態都保持得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