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3年還是一個人 關之琳對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有陰影?

關之琳上個月甫歡度56歲生日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不老美魔女」關之琳認了感情世界「一塌糊塗」,56歲的她雖然渴望再談愛感情,卻又無法改變自己的完美主義個性。

關之琳坦言,她對完美愛情無法妥協,「一輩子無法改變,我情願沒有也不願遷就,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,一張床自己睡得舒服。」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關之琳自認交友無數,「我談過很多感情,也結過婚,現在終於覺得原來和一個人生活這麼難,所以一個人開心比較自在。」

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(資料照,記者張慧雯攝)

其實,關之琳對每段感情發展都有定律,卻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感覺厭倦,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3年前離婚後單身至今,難道不渴望有新戀情?關之琳想要有,卻又無奈表示:「因為有陰影,目前沒有渴望,但有也不會排斥,有緣份也要看個性,不用勉強,一個人也可以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