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意識全無差點送加護病房插管 慘賠200萬卓文萱痛哭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卓文萱3月演出全民大劇團舞台劇《賽貂蟬》,卻因鈉、鉀離子太低導致身體不適,在後台劇烈嘔吐及呼吸困難,緊急取消演出,趕赴醫院急診,一場表演慘賠近200萬。卓文萱今在加演記者會上回憶此事,自責地落淚,眼淚鼻涕齊發,團長謝念祖指出他當時陪卓文萱在急診室待到凌晨三點,「她意識仍然不清楚,認不得我,醫生說她可能要送入加護病房插管,我們曾想過她沒醒來怎麼辦。」

還好後來情況好轉,謝念祖隔天早上八點去探望卓文萱,只見她一人獨佇窗前,她看到謝念祖後激動抱著他大哭,對於無法演出非常內疚。被問到是否焦慮這次演出身體狀況?卓文萱忐忑表示:「還是很擔心,甚至必須跟自己定心喊話,不然會慌亂焦慮。」

而黃志瑋笑說卓文萱康復後,變得更兇了,有次黃志瑋排練時眼神沒對著卓文萱,卓直接大罵:「黃志瑋,你剛剛有兩次沒看我,我額頭跟下巴很好看是嗎?為何不看著我的眼睛。」讓黃志瑋驚呆;還有次黃志瑋落詞,卓文萱直率對他說:「你下次再落詞,我就讓你落在台上。」

但他也補充卓文萱貼心之處,苦笑說他不像卓文萱、林俊逸一樣都是歌手出身,對於唱歌這件事有點苦惱,每次當他搶拍,卓文萱就會很體貼地在他的腰跟胸口打拍子,相當有趣。《賽貂蟬》將於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中山堂中正廳首度加演,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音樂劇「賽貂蟬」彩排;卓文萱。(記者陳奕全攝)音樂劇「賽貂蟬」彩排;卓文萱(左)、黃志瑋。(記者陳奕全攝)訪音樂劇「賽貂蟬」彩排;卓文萱(中)受訪時落淚。(記者陳奕全攝)訪音樂劇「賽貂蟬」彩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