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路人說是智障 女星反常「我被罵好開心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甜甜日前演出智障角色,演技頗受好評,昨(12)她剛好出席「圓缺之間」身心障礙影展公益形象大使,對於演過智障角色感觸良多,更因為有演過智障角色而感到驕傲,小甜甜透露演完智障角色後走在路上被人家認出來,直問「妳就是那個智障?」,小甜甜心想「不知為何我被罵智障竟好開心」。

小甜甜認為自己毫無痕跡的融入那個角色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甜甜因為民眾認出智障角色而感到開心,相較於綜藝咖,小甜甜目前正開心在戲劇裡耕耘,只是還藏有綜藝魂,昨凌晨突在私人臉書自爆穩定交往中,對象則是滿身肌肉常上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的通告藝人許得瑋,不過事隔12小時小甜甜改口兩人只是好友,會po上穩交只是因為好玩,荒唐行為讓大家啼笑皆非。小甜甜昨出席「圓缺之間」身心障礙影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