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為救范冰冰賣2.7億四合院 李晨出面這樣說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逃稅幾乎身敗名裂,要補繳40億新台幣的稅金,未婚夫李晨先前PO文表示會陪伴她度過難關。外傳李晨將賣掉曾在節目中出現過的四合院,為范冰冰籌款,對此李晨也出面回應。

李晨過去上節目時曾曝光位於北京二環的四合院,中國風建築看起來相當古色古香,網友推估四合院市值約9億人民幣(約40億元台幣),但此說法遭房仲業者打臉,房仲表示目前北京二環的房價為每坪20萬人民幣,從影片看來四合院約300坪,算起來大約為6千萬元人民幣(約2.7億元台幣),與9億人民幣相差甚遠。

現在網路上瘋傳李晨為了范冰冰要賣掉四合院,引起熱烈討論,眼看謠言一發不可收拾,李晨工作室發文表示四合院為節目組準備的場地,並非李晨本人所有,希望外界別再以訛傳訛。李晨(左)被爆賣房救范冰冰。(翻攝自理晨微博)四合院曾在節目出現。(翻攝自微博)四合院曾在節目出現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