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3、後4鏡頭不能輸OPPO!三星中階A7、A9萬元入手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多鏡頭就是潮!旗艦手機都沒有的多鏡頭,三星率先用在中階A系列,包括6吋A7、6.3吋A9,前者後3鏡頭、後者是全球首款後4鏡頭,台灣11月上市,最低萬元左右就能入手。

  A7跟A9同樣都搭載了2400萬畫素主鏡頭、500萬畫素景深副鏡頭、800萬畫素120度廣角鏡頭,但A9再多了1顆1000萬畫素的2倍光學變焦鏡頭,這是二者在相機功能的最大差別。

 自拍前鏡頭部分,二款皆為2400萬畫素,不只有多種美肌,可從頭「修」到腳,還有專業打光功能,能自行選擇正面打光或左右打光。

 此外,旗艦Note 9的場景智慧辨識拍攝模式也下放到A7、A9,可辨識19種場景,只比Note 9少1種。

 A7確定11月初搶先開賣,4GB+128GB售價1萬990元,A9要等到11月中下旬,引進版本6GB+128GB,價格未定。

 在9千至1.8萬元中階手機價格帶,三星在台灣最大的對手是OPPO。OPPO中階R17系列已知本月會在台正式亮相,共R17和R17 Pro,R17 Pro主打後3鏡頭,除了雙主鏡頭,還有1顆3D鏡頭,目前OPPO已經緊鑼密鼓為R17系列登台預熱,形象廣告登上台北車站戶外大型看板。不過R17系列有可能是OPPO在台推出的最貴R系列,但詳細販售資訊還是要等台灣記者會後才知道了。三星推出全球首款後4鏡頭手機A9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7(右)是後3鏡頭、A9(左)是後4鏡頭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9具備標準、120度大廣角、2倍光學變焦以及景深4鏡頭。三星A7僅少了2倍光學變焦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9是6.3吋(左)、A7為6吋(右),外型相差不大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7、A9都是三卡槽設計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旗艦Note 9首次加入的場景智慧辨識拍攝模式也下放到A7、A9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9(左)指紋辨識在機背,A7(右)是側邊指紋辨識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7、A9都具備自拍專業打光功能,包括正面、左側、右側、左右打光。圖為正面、右側打光的差別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