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被爆有男友 《步步》男星說溜嘴「歷屆我都知道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0歲中國男星竇驍曾在電影版《步步驚心》中演出「十四爺」,去年在《楚喬傳》中飾演「燕洵」再次走紅,成為新一代男神。日前竇驍參加節目時不小心說溜嘴張鈞甯有男朋友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張鈞甯與竇驍合作過電影《六人晚餐》,當時兩人傳出緋聞,竇驍日前參加節目《奇遇人生》,被阿雅逼問與張鈞甯的關係,竇驍回答兩人是好朋友。阿雅表示張鈞甯漂亮溫柔又熱愛運動,是竇驍喜歡的類型,極力撮合兩人,竇驍被逼急了脫口「她有男朋友的」,並說對方歷任男友自己都知道,極力解釋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。

網友們看了認為竇驍是在說當時傳緋聞時張鈞甯有男友,也有人開玩笑說「感覺竇驍會被揍一頓」、「防得了全世界卻防不了豬隊友的嘴」。張鈞甯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竇驍(左)脫口張鈞甯有男友。(翻攝自秒拍)竇驍(左)表示張鈞甯的歷任男友他都知道。(翻攝自秒拍)竇驍。(翻攝自竇驍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