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KID《玩很大》連莊 惋惜張菲未得獎「令人鼻酸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KID以《綜藝玩很大》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昨(6)晚慶功宴上情緒超嗨,但仍不服氣節目獎輸給《天才衝衝衝》,直言節目真的很辛苦,曾錄影錄到凌晨接著又飛出國出外景,「一條命都快玩掉了!」

回憶起某次到帛琉錄影,道具被海關扣留,關卡險開天窗,幸好最後仍化險為夷,有趣的是,當時正好是他生日,他還誤以為是工作人員給他的驚喜,自嘲「被海盜抓走都不知道」。他也透露每次出國錄影,都會把資料消化完成,且不靠大字報流利介紹當地特色,沒有一定功力辦不到,開玩笑表示「會蟬聯都是靠我」!KID則立刻抗議:「也有我啦!」

近來KID情場失意,但強調和許維恩仍是很好的朋友,吳宗憲則搞笑安慰說,佼佼和孟耿如情場得意、賭場失利,他則是倒過來,直言:「事業沒顧好,愛人跟人走,也是剛好而已。」要他把事業顧好,自然就會有愛情降臨。

談到暌違多年復出的張菲沒得獎,吳宗憲坦言「令人鼻酸」,認為張菲是精神指標,大家應該向他學習閒雲野鶴的精神,自嘲是工作狂,「我們還在工作,他都已經重機騎著、飛機飛著,我以前認為我是藝能界最勤勞的人,閒不下來,晚輩不要學,叔叔是不要命!」

另外,吳宗憲點評了今年金鐘獎整體表現,表示整體做得不錯,但致命傷就是廣告時間造成超時,認為可以不用放太多串場表演,強調金鐘獎可以做得規模更大、制度也可以稍加調整,一是加入10%的媒體投票加權,二是開放海外優秀作品參賽,KID則笑著吐槽:「我已經聽第6遍了。」吳宗憲(右)、KID(左)出席慶功宴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