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導演燒炭自殺亡 疑因錢財遭騙光尋短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謝辰陽2015年曾捲入電影《一屋二欺》停拍、欠薪上千萬元風波,之後《角頭》原本將由他執導,但又因當時豬哥亮臨時辭演,讓他在電影開拍後被撤掉導演一職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昨傳出被家人發現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,原因疑似是遭人騙光錢財,才心灰意冷走上絕路。

謝辰陽曾執導《一屋二欺》,投資方香港匯福集團及片商帝國娛樂卻無預警撤資,讓參與的台灣演員「小鬼」黃鴻升、蔡詩芸、丁春誠、愛紗等人做白工,劇組人員及設備器材廠商也領不到錢,欠薪上千萬元。當時有人指謝辰陽搞鬼A錢,但他喊冤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另外,《角頭》第一集原本是謝辰陽執導,他當時找到豬哥亮演出,各方投資資金湧入,預算暴增至7、8000萬,但沒想到豬哥亮在開拍前2天突然辭演,導致部份演員與資金退出,也由於謝辰陽和監製孫啓明一直意見不合,謝辰陽在開拍後幾天就被換掉,改由李運傑擔任導演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 導演謝辰陽(右)傳出自殺身亡,他曾執導黃鴻升(右二)演出的《一屋二欺》,但卻因資金遭撤停拍。(翻攝自一屋二欺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