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分鐘完食105盤壽司 34F辣模超狂食量網驚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爭鮮迴轉壽司」西屯特力屋門市9月舉行大胃王活動,挑戰者得在50分鐘內,吃完超過自己身高的壽司空盤,即可享有免費餐點,近日F奶辣模張語昕,至店裡挑戰,她在時間內嗑完105盤壽司,成功奪得大胃王封號。

張語昕身材火辣,食量超驚人,有「外拍圈大胃女王」封號,27日在臉書宣告參加大胃王活動,並已挑戰成功,「終於趕上台中,最後一天,破本店第一名!!!紀錄了 100多盤,怒吃,謝謝美女店長、師傅 辛苦了,一直切跟不上我吃的速度。」

張語昕曬出與空盤合照,她在規定的50分鐘內,連續嗑完105盤壽司,高度已超越其身高158公分,消息曝光後,網友湧入張語昕臉書,猛誇「哈哈你太狂了!!」、「我前幾天還跟我老婆討論說怎麼可能有人能辦到...沒想到你...」、「可以去日本比賽了」、「吃的東西都跑去哪了?太狂了 」、「太強了吧,不能隨便說要請你吃飯」、「天啊!突然覺得認識妳好榮幸呀,超級無敵強的啦!」在現場的網友透露,「昨天在外面聽到店員算117盤,讓外圍的我們驚呼!!」張語昕則表示「另外是我自己加點的。」張語昕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臉書)張語昕成功挑戰大胃王。(翻攝自臉書)網友在旁拍下張語昕桌上的盤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