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悲退演藝圈 「一生唯一最愛」聞訊秒淚崩

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資深歌手費玉清今宣布退出演藝圈,因痛失雙親讓他無所依靠,決定明年辦完巡演後就封麥。過去一名資深女藝人恬娃,曾自稱是「費玉清唯一最愛」,今她沒放過這機會立刻說話了。

恬娃過去曾說:「恬娃的精神老公是費玉清....他真的太讚!」自稱是「費玉清一生唯一最愛」,十分敢講,之前還一度外傳他女友是恬娃,今恬娃得知費玉清退出,她當場痛哭失聲:「他是我一生的知己,真的捨不得,不過我也是祝福他,小哥,我好愛你啊⋯!」之後哽咽失聲,回頭一直翻從前的合照,陷入回憶中。恬娃(右)、費玉清。(翻攝恬娃臉書)費玉清(左)、恬娃。(恬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