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女星家庭事業兩頭燒 犧牲睡眠為老公做這件事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曾獲選「日本最美女星」的北川景子,出道15年,首度在新劇《指定律師》詮釋律師角色!她在戲中飾演夾在家庭與工作間的女強人,讓她直呼很有同感,演出的過程就像是和這個角色同居一樣,一同煩惱一同成長。

劇中丈夫常對她說:「希望妳能多多考慮家庭」,而她飾演的角色則努力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。北川景子前年喜嫁大9歲的搖滾歌手、前總理外孫DAIGO,夫妻倆婚後感情甜蜜,但她表示婚後絕不放棄工作,但也不會放任自己疏忽家務,甚至犧牲睡眠時間來做家事,笑說:「雖然也很想輕鬆地生活就好,但因為自己的完美主義,似乎是辦不到。」

指定律師是指在公訴案件中,檢察官做出不起訴的決定後,由民間人士組成的「檢察審查會」若連續兩次做出「起訴」的判斷, 則由「指定律師」在接下來的審判過程中擔任類似檢察官的角色,負責起訴嫌疑人。由於這個職業難度相當高,是日劇首度以「指定律師」為題材,同時也苦了北川景子。為了完美消化角色,北川景子研讀相關書籍、查閱法律用語,背誦大量的資料,累積了許多相關知識,在完成有著長篇台詞的法庭戲分後,也讓她開心大喊:「終於辦到了!」

日劇《指定律師》描述京都眾議院議員田金清造(石橋蓮司)被懷疑非法收受利益,引起社會激烈反彈,但最後卻沒有人被起訴,而在三塚法律事務所內任職律師一木唯(北川景子飾)成為田金事件的「指定律師」,與檢察官橘慎二(北村一輝飾)一起辦案。《指定律師》將於27日12點在KKTV播出。北川景子有「日本最美女星」封號。(翻攝自日網)北川景子出道15年,首度在新劇《指定律師》詮釋律師角色。(KK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