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女郎傳揮刀傷老公 火爆行為遭挖「甩汪小菲巴掌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張雨綺曾演出《長江七號》、《美人魚》等電影,是著名的星女郎,今(26)傳出她與老公袁巴元發生衝突,一怒之下拿水果刀劃傷對方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人挖出她過去的行為,脾氣可說是相當火爆。

張雨綺過去曾與汪小菲有過一段情,曾傳出兩人吵架時互甩巴掌,2011年時她與導演王金安結婚,結婚僅3年王金安就被抓到嫖妓,最後兩人以離婚收場,曾有人拍到張雨綺與王金安在路上大吵,張雨綺逼對方停車,她下車後怒踹車門,嚇得王金安完全不敢開門,超嗆個性曾掀起話題。

2016年時張雨綺與身價50億的袁巴元再婚,兩人育有一對龍鳳胎,但袁巴元卻欠下賭債,債主甚至在張雨綺懷孕時上門討錢,現在又傳出砍人事件,讓網友大嘆「她怎麼老遇上這種男人」、「其實張雨綺的脾氣一般男人大概無法招架」。張雨綺火爆行為被挖出。(翻攝自張雨綺微博)汪小菲與張雨綺有過一段情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張雨綺曾在路上猛踹前夫王金安的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