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冰冰遭問范冰冰逃漏稅 突變臉切割:我會合法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風波,神隱已超過百日。中國女星李冰冰19日出席活動時,問及打入好萊塢電影圈話題都持續掛著甜笑,直到被問到關於查稅一事,卻突然「變臉」正經的說:「我會做合法的事。」談到范冰冰時,則是暗示一旁的助理出面護駕,以「不好意思,不回應」帶過。

李冰冰目前已將演藝事業版圖延伸至好萊塢,演過《惡靈古堡5:天譴日》、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,近日與傑森史塔森合作的《巨齒鯊》也獲得高票房。過去發生外國影迷拿范冰冰的照片讓她簽名,李冰冰還大器表示,「很正常啊!我們倆人生一直都這樣。」

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後,最新消息指出她早已接受完調查返回家中,只是相關當局祭出封口令,要范冰冰不能與外界聯絡,但所有消息都尚未獲得證實。李冰冰(右)與傑森史塔森合作電影《巨齒鯊》。(翻攝自微博)李冰冰(右)被問到范冰冰事件,突然變臉未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