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搶位子惹火李冰冰 彭于晏回應「我問心無愧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彭于晏上月出席「微博之夜」,本來坐第二排的他入座時卻與李冰冰互換坐到第一排,而李冰冰則整晚未入座,引起雙方粉絲大吵。近日彭于晏接受訪問時首度回應此事,表示自己「問心無愧」。

據傳事件是因工作人員疏失而造成,彭于晏主演的《邪不壓正》劇組都被安排在第一排,唯有彭于晏在第二排,才會臨時將彭于晏換位子,有人爆料李冰冰對此十分不滿,整晚不願入座,只肯在後方站著,事後彭于晏立刻關注了李冰冰的微博,對方也大方回追,事情才總算落幕。

日前彭于晏接受《鳳凰娛樂網》訪問,被問到「爭位」一事,他淡定的說:「還好吧,反正我問心無愧,我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,沒有事情都是順心順意的,這個很正常。但是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我覺得每個人活著都要有勇氣,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,這樣的話你會活得更灑脫更自在。彭于晏(左)與李冰冰因換位事件引起粉絲大戰。(翻攝自青春娛樂網微博)彭于晏整場典禮都坐在第一排。(翻攝自微博)彭于晏認為自己問心無愧。(翻攝自彭于晏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