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琦雯超正學生照曝光 五官深邃凍齡驚呆人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邱琦雯在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飾演歌女秋月,隨著劇情走到第二代,邱琦雯下週將重返螢幕,首度在劇中扮老示人,她對再登台備感壓力,更因此導致內分泌失調,她說:「我有被期待的壓力,最近還長了3顆大痘痘。已經看2家皮膚科了。」

為了重返劇組,她除了與節目造型師梵緯一同選了17套新衣服,對於劇中扮老,她表示:「中生代的演員也沒不好,保養的好可以降齡演出,造型變化也可以扮老。」

不排斥演老,邱琦雯更對自己凍齡功夫很自豪,她最近整理舊照片,翻出嬰兒到高中時期照片,看得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,每個時期除了五官輪廓逐漸變深,臉型與長相幾無變化,讓人驚呼她駐顏有術。

更因為長相未變,去年在路上被國、高中的學長、學姊認出,彼此互留通訊方式,讓她直呼神奇。邱琦雯嬰兒時期模樣可愛,是家人的心肝寶貝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國中時期對服裝概念很有一套,已十分懂得打扮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國中長相清秀,與現在模樣幾無變化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重返《大時代》,劇中首度扮老壓力大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國中(左)長相清秀,與現在模樣幾無變化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