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色世界下的精采人生 最正主播:還有什麼好怨

葉映彤專業播報新聞,有「最正主播」美名。(翻攝自葉映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29歲年代主播葉映彤外型甜美,受封「最正主播」,雖說播新聞要做到不受外界影響,但她卻常受感動,且會感染別人,希望大家也能懷抱一顆感念的心。

透過做陶瓷,葉映彤遇見黑色世界裡的精采人生。(翻攝自葉映彤臉書)

前陣子,葉映彤和朋友跑去新北市鶯歌做陶瓷,「雖然過程慘不忍睹,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完成」,過程中,她看到一件讓自己無比感動的畫面,「我們這一班其中有位盲人,雖然他的世界是黑色的,他仍用雙手探索,跟我們一起完成彩色作品。」

葉映彤專業播報獲得一致肯定。(翻攝自葉映彤臉書)

最讓葉映彤感動的是,過程中那位盲人始終保持笑容,他身旁家人也給予最大支持,「我跟朋友看到這一幕,心中無比激動」,葉映彤向忠實粉絲喊話:「我們加油吧!好不好?還有什麼好怨的,因為我們的世界每天睜開都是彩色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