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拒買新iPhone 「真的很貴!」曝2大缺點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從2010年起,接連4次搶在蘋果產品發布會前秀新機,獲封「APPLE爆料之神」,不過2年前他開始趨於低調,理由是「我不是代言人」,今年更對萬眾矚目的iPhone XS等新機隻字不提,不過外界仍相當好奇他對新機的看法。

蘋果昨天發布史上最貴新款iPhone,最高規的iPhone Xs Max 512GB售價5萬2900元,高昂的價格幾乎可以買一台機車,讓網友望之卻步,據《蘋果》報導,就連資深「果粉」林志穎也說:「真的很貴!」他接著表示:「可是要想,都是用最好的。iPhone除非大改款,否則都猜得出來會有什麼,我個人覺得,手機已經到極致,差不多了。」

林志穎直言不會買iPhone Xs Max,主要原因是「太大,放口袋不方便」,加上自拍畫素又不夠高,反而華為與三星早就超過2千萬畫素,原本期待螢幕下的指紋辨識,結果也失望了,表示自己會繼續用原本的iPhone X,也透露最愛的是iPhone 3GS,因為它「手感最好」。林志穎曾在2015年曬出當時尚未開賣的玫瑰金iPhone 6S手機。(翻攝自微博)林志穎曾被網友拍到搶先使用iPhone 7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