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崩潰!蘋果沒標「中國台灣」 中國網軍竟嗆王力宏:拿多少錢?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蘋果發表會今(13)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登場,公布iPhone Xs Max新機,沒想到中國網友又歪樓崩潰,認為蘋果列上「美國維京群島」,卻沒在台灣和香港的國名前標註隸屬中國,這把怒火也延燒到唯一受邀出席觀禮的歌手王力宏,在他開箱的直播中拼命譙「從此不喜歡你、不支持你」。

眾所矚目的蘋果發表會今登場,成為全球熱議話題,沒想到中國網友驚見蘋果在首波開賣的國家中,都把「維京群島」前列上美國,卻沒在台灣和香港的國名前標註隸屬中國,在網路上發起抵制潮,王力宏也慘遭波及,直播被網友灌爆「王力宏我問你拿了蘋果多少錢?國產的不好嗎?」、「以後都不想看到關於你所有作品」,不過也有中國網友清醒地表示:「王力宏本來就有美國國籍」。

王力宏無辜遭波及。(翻攝自臉書)王力宏被網友慘罵。(翻攝自網路)王力宏慘遭網軍攻擊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