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升火還是滅火?實測Dyson伊萊克斯LG無線吸塵新機 優缺點看這邊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近期高階無線直立吸塵器市場的矚目機種,除了佔據不少通路銷售冠軍的Dyson V10,最新推出的伊萊克斯Pure F9和LG A9+快清版的討論度也很高,本篇實際以此3款進行PK測試,看誰才是2018最佳「吸」王?

記者以吸力清潔、續航力、打掃順手度、手持輕巧度以及噪音5大面向實測,3大品牌實是各有優缺點。

Dyson V10無論在磁磚地板、木地板、地毯的吸力清潔度都是最好的,包括磁磚細縫都能吸得很乾淨;手持重量亦是最輕的。但可惜可惜最高續航力僅5分半、吸塵管不能伸縮,較不符合人體工學,以及向來被詬病的打掃時要一直按著啟動鍵。

伊萊克斯Pure F9因為機身能完全平貼在地面,加上吸塵管具備一鍵伸縮以及主機能隨意上下滑移,在打掃的順手度勝出。不過因為主機重量在3款中是最重的,高處打掃會顯得吃力;吸力清潔度位居第2。

LG A9+快清版的最大優點是雙電池組設計,續航力是3款中最佳的,運轉音量同時是最安靜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全部零件包含氣旋結構、各層濾網都能拆卸水洗,清理機器很方便。吸力清潔表現則差強人意。本篇實測Dyson V10、伊萊克斯Pure F9、LG A9+快清版(由左至右)。(記者吳佩樺攝)吸力清潔測試。(記者吳佩樺攝)續航力測試。(記者吳佩樺攝)打掃順手度測試。(記者吳佩樺攝)手持輕巧度測試。(記者吳佩樺攝)噪音測試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