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媒爆料:范冰冰千萬名車全消失 急脫產防被抄家

范冰冰人間蒸發,目前行蹤成謎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出「陰陽合約」風暴,至今下落不明人間蒸發,她在北京豪宅社區,近日更被發現多部名貴轎車全消失,疑似早過戶防被抄家。

幾天前有中國媒體到范冰冰豪宅社區採訪,發現除了她經常代步的保母車,其餘逾5部千萬豪華名車都不見蹤影,包括李晨送她千萬求婚跑車也消失。媒體形容,范冰冰豪宅外猶如廢墟,不但雜草叢生也無人看管,媒體按了門鈴,完全沒人出面接應。

中國媒體披露,范冰冰豪宅內除了保母車,其餘多部名車全都不見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知情人士透露,范冰冰似乎早知會被調查,顯然早一步把名下轎車紛紛過戶,更火速開離豪宅,也難怪多部豪車皆已消失無影無蹤。種種跡象顯示,范冰冰可能連房產、存款都已過戶或做其他安排,應是預知自己晚節不保,會被嚴密看管調查,她目前處境令人堪憂。

范冰冰工作室日前也被拍到全被搬空。(翻攝自《鳳凰網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