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後援會募款40萬 竟只買了這些東西粉絲氣炸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鄧倫因演出《歡樂頌2》、《楚喬傳》等劇而受到矚目,在《爸爸去哪兒5》中擔任實習奶爸更是讓他人氣直線飆升。近來他拍攝新劇,他的後援會為了應援向粉絲集資數十萬元,但最後端出來的成果卻讓粉絲們氣炸。

鄧倫與Angelababy合作的新劇《我的真朋友》日前殺青,鄧倫後援會便以此為理由,向粉絲募款5萬元人民幣(約22萬新台幣)來應援,最後募得9萬元人民幣(約40萬新台幣),沒想到後援會PO出的成果竟只有滿桌的燒餅及兩三盤水果,裝著燒餅的盤子甚至還「缺角」,讓捐錢的粉絲怒不可遏,認為自己被騙,掀起不小的風波。

後援會發文解釋本來有準備餐車,但拍攝地點位於有年代感的古鎮,外鎮的車輛無法進入,因此就準備了當地特色點心給工作人員,並強調還有其他甜品和水果放在飯店,但這些說法一一遭打臉,更有人PO出Angelababy後援會準備的應援品,表示對方的募資金額僅有幾千塊,但成果卻是鄧倫後援會的好幾倍,大酸「沒見過後援會這樣扯明星後腿的」。鄧倫。(翻攝自鄧倫微博)鄧倫後援會募了40萬台幣卻只端出燒餅。(翻攝自微博)Angelababy後援會的應援品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