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炳憲收工1億入袋 揪水某歐洲偷歡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憲哥」李炳憲在新劇《陽光先生》加持下人氣回升,一洗過去約炮陰霾,在韓播出最高收視突破15%。隨著《陽》劇將於月底播畢,上週殺青後他先是飛到義大利參加威尼斯影展,是影展唯一出場韓星,之後在趁工作空檔和妻子李珉廷留在歐洲度假,偷得浮生半日閒。

韓媒報導,李炳憲拍攝《陽》劇的戲酬為每集韓幣1.5億元(約台幣443萬元),拍攝24集即有韓幣36億元(約台幣1億元)落袋,佔該劇製作費的8.5%。不過,他在《陽》劇流利切換韓英日三聲帶,不少網友也認為劇組「錢花得值得」。此外,該劇現於每週六、日在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。據傳李炳憲拍攝《陽光先生》24集,戲酬約為台幣1億元。(Netflix提供)李珉廷在社群網站分享歐洲度假照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