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曾遭同學冷落 臉帶刀傷出席活動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]以《青苔》雙料入圍金鐘「新進演員獎」、「女配角獎」的演員盧以恩,目前才就讀台北市復興高中戲劇班,她近期參與教育部與公視合作的紀錄片《就是這Young》拍攝,盧以恩受訪時表示國小時,常因工作需要而請假,每每回學校上課便容易遇到同學們不理會她,坦言心裡很受傷。

還好,上了國中後遇到的同學們都很鼓勵、支持她,盧以恩說正因為有大家的體諒與包容,所以才能繼續走在演員這條路上,她也給後輩建議:「一定要想辦法兼顧課業與工作!」

她昨(5)出席節目全新第三季記者會時,臉上就帶著一道怵目驚心的傷疤,讓大家嚇了一跳,原來是傷疤出自於同樣為本季主角之一的特殊化妝師儲榢逸之手。

年僅26歲的儲榢逸,卻已有從事電影特效化妝十年的經歷,2015年國片《紅衣小女孩》創下恐怖片賣座佳績,片中的「魔神仔」造型就是由儲榢逸負責設計、處理,知名度也因此大增。

儲榢逸從小喜歡看恐怖片,在高中的創意園遊會上,把全班同學化妝成殭屍,開啟他接觸化妝特效的機緣。今年更因參與電視劇《麻醉風暴2》團隊,入圍本屆電視金鐘獎的「美術設計獎」。

節目將於9/8起,每週六上午10:30在公視頻道播出。

儲榢逸(右)替盧以恩畫受傷妝出席活動。(公視提供)盧以恩透露國小時曾因常請假受同學冷落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