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泰再開拓新航點 12/19開航日本德島季節性定期航班

國泰集團預計將於12月19日開航由香港往返日本德島的季節性定期航班,旅人前往日本四國地區航班選擇更多元。圖為德島。(國泰航空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國泰集團今年積極拓展新航點,繼陸續開航布魯塞爾、哥本哈根、都柏林等航點,預計將於12月19日開航由香港往返日本德島的季節性定期航班,這也是國泰今年公布的第十個新航點,亦寫下年度開闢最多新航點的新紀錄。

日本是亞洲區域旅遊的熱門旅遊地,看好日本旅遊市場前景,國泰集團旗下的國泰港龍航空將於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3月30日期間開航香港前往日本德島的季節性定期航,每週飛航2班並以空中巴士A320客機執飛,屆時旅人前往日本四國地區航班選擇更多元。

目前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合共營運香港飛往六個日本城市,德島新航線開航後乘客可搭乘德島航線航班探索日本不同區域,旅客也搭配運用國泰其他的日本航點,以不同航點進出,靈活規劃多元的日本行程。

德島是日本四國地區的進出門戶之一,當地觀光魅力多元,其美麗海岸線、壯觀山脈等自然風光,備受戶外活動愛好者和自駕遊旅人青睞,著名的大塚國際美術館吸引眾多藝文愛好者遊訪,多元美食佳餚亦被深受饕客喜愛,如知名德島拉麵、傳統方式燒烤的阿波尾雞,讓饕客們大飽口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