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自認宮鬥手腕弱 《延禧》10集就領便當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代言的保養品牌「Whoo后」,慶祝明星商品「重生秘帖」在台上市10周年,並在信義區成立「成后之路」快閃皇后宮殿,賈永婕昨天現身開幕剪綵,展現「后」的風範。

快閃店將展開北中南巡迴,更搭上宮廷劇熱潮,特別打造雍容優雅的后座,讓民眾體驗皇后的風範。賈永婕透露最近也迷上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,但目前進度只到20集,不過她笑説:「如果穿越到古代宮廷宮鬥,我是巨蟹座的手腕,大概演到第10集就被賜死了。」

賈永婕全家日前一同到非洲旅遊,9月底又將和老公去挑戰喜馬拉雅山,抓空檔看劇的她,建議在跑步機上非常適合追《延禧攻略》,問到最喜歡劇中哪個角色?她回答:「雖然皇后娘娘非常漂亮有氣質,但個性上還是會喜歡魏瓔珞,敢講又敢做敢當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就是現代女性,誰能像皇后一樣溫良恭儉讓啊?還是要有自己的個性吧!」賈永婕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賈永婕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