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50萬育兒全包 王泉仁月砸百萬把飯店當家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家中事一波接一波,他因常達1年見不到親生兒子王銓勵,與昔日人生伴侶呂安妮對簿公堂,怒告呂妨害自由、侵害兒子受教權;而他另一兒子王泉仁與媳婦麻衣鬧婚變超過1年,王泉仁大多時間也待在新加坡,麻衣則帶王家金孫,遠走日本定居,王文洋長期跟兒子、孫子分隔台灣、日本、新加坡3地,享受天倫之樂成了難圓的夢。

王文洋雖叱吒商場,對兒孫輩卻多寵愛、包容,19歲兒子王銓勵有音樂天分,他大手筆買下5千萬小提琴,並替么兒申請獲得英國知名大學就學許可,而麻衣與王泉仁鬧婚變超過1年,也是因王文洋力挺兒媳婦,才讓這段岌岌可危的豪門婚姻繼續撐下去。

另外,據了解王泉仁雖是新加坡籍,但他在新加坡幾乎都住在五星級飯店,以飯店為家,推估一個月光住宿費約100萬,十足豪門子弟派頭,相較之下麻衣母子倆雖被外界封為「億萬媳」,但每月生活費僅有台幣50萬,生活各種開銷奶粉費、尿布費、三餐等費用全包,孩子又上幼稚園,教育費與日俱增,開銷所剩不多,豪門媳不如外界所想風光。麻衣(右)和王泉仁(左)。(翻攝自麻衣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