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5度攻鳥巢 張惠妹《三天三夜》嗨爆10萬人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日前5度登上鳥巢,舉辦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,也是該系列的第105場,找來「阿妹」張惠妹擔任嘉賓,和五月天一起嗨唱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《三天三夜》,讓阿妹興奮直喊:「怎麼辦!我現在好嗨!第一次在鳥巢,我好感動,我很少身邊有這麼多帥哥。」阿信則調皮說:「等一下,因為鳥巢比較大,大家可能沒聽清楚,妳剛說什麼?」逗樂全場。

接著五月天還和阿妹合唱《後來的我們》,讓全場歌迷一飽耳福,最後阿妹也依依不捨地說希望下次能在鳥巢開唱,阿信也馬上搶當嘉賓,暗示笑問:「下次你來鳥巢開演唱會知道要找誰?」阿妹則秒回:「五月天!」阿信又搞笑說:「我們剛怕妳脫口說,當然找杰倫!」

此外,五月天也宣布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,將從12月中嗨唱到迎接2019年,這也是繼2012年後,睽違6年在台中開唱,相關消息請鎖定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公布。

張惠妹(右3)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