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琥開唱 驚爆自己在演藝圈不夠紅的秘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小琥在歌壇深具分量,多年前也在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上被封「滅絕師太」,參賽歌手都很敬重她,不過黃小琥最近卻在演唱會上自爆不夠紅的秘辛。

Legacy「都市女聲」系列,黃小琥上周唱完「Cause I Don't Care」台北場後,昨移師台中獻唱,現場突然出現高亢嘹亮歌聲「再唱一段...」,台下歌迷已經開始騷動,當再聽到「思想起...」時,全場大喊:「鄭怡!」

28年前黃小琥的同門大師姊鄭怡悄悄到台中給她驚喜,但黃小琥神閒氣定,鄭怡大呼失望:「怎麼都沒被嚇到的感覺?」黃小琥打趣說:「我跟妳講,我在演藝圈沒有那麼紅,就是不會演!」讓全場笑翻。

由於鄭怡下個月也將舉辦個唱,9月8日在台北Legacy、9月9日在台中Legacy,黃小琥還特地為她宣傳:「慶祝九九重陽節,大家別忘來看鄭怡演唱會嘿!」黃小琥(左)開唱,鄭怡現身當嘉賓。(星光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