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靈魂歌后」艾瑞莎.弗蘭克林驚傳病重 西洋明星們祈禱集氣

美國「靈魂歌后」艾瑞莎弗蘭克林(Aretha Franklin),自2010年被檢查出罹患胰腺癌後,就不斷與病魔搏鬥,美國時間(13)日傳出病重。(法新社)
美國「靈魂歌后」艾瑞莎弗蘭克林(Aretha Franklin),自2010年被檢查出罹患胰腺癌後,就不斷與病魔搏鬥,美國時間(13)日傳出病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「靈魂歌后」艾瑞莎弗蘭克林(Aretha Franklin),自2010年被檢查出罹患胰腺癌後,就不斷與病魔搏鬥,美國時間(13)日傳出病重,許多明星紛紛祈禱集氣。

曾公開表示深受弗蘭克林影響的西洋歌后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在Instagram為她祈禱集氣。(翻攝自瑪麗亞凱莉官方Instagram)曾公開表示深受弗蘭克林影響的西洋歌后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在Instagram為她祈禱集氣。(翻攝自瑪麗亞凱莉官方Instagram)

綜合外媒報導,近年來弗蘭克林為了專心對抗病魔,已鮮少公開演出,她也在去年宣布部分退休,最近一次是去年11月,為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( Elton John)創立的愛滋病基金會上獻唱,也在同月發出最新專輯;而根據她的一名匿名親友向《美聯社》表示,弗蘭克林目前已病重,其他細節則沒公布。

今年3月滿76歲生日當天時,弗蘭克林原定在紐澤西州(New Jersey)紐華克(Newark)及4月在路易斯安那州(Louisiana)紐奧良(New Orleans)的爵士與傳承音樂節(Jazz and Heritage Festival)的公開演出,因為身體狀況而取消。

許多西洋明星聞訊後,紛紛在網上祈禱,曾公開表示深受弗蘭克林影響的西洋歌后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在Instagram寫道,「持續為親愛的『靈魂歌后』艾瑞莎弗蘭克林祈禱,也請她家人保持堅強。」

英國男演員路克伊凡斯(Luke Evans)則在推特(Twitter)表示,「我們現在都很想妳」。

「她是所有女性想唱歌的原因。」弗蘭克林曾被《滾石》雜誌評為「百大最偉大歌手」第一名,影響西洋樂壇無數後輩歌手,包括惠妮休斯頓(Whitney Houston)、瑪麗亞凱莉、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、克莉絲汀(Christina Aguilera);而她所唱的經典歌曲包括《(You Make Me Feel Like) A Natural woman》、《Chain of Fools》與被視為60年代美國民權運動聖歌的《Respect》。

此外,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是弗蘭克林的頭號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