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陳為民樂當潮爸 獨子18歲夜店喝到掛

陳為民與26歲兒子感情如兄弟一般,成功達成他對自己所期許的父子關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專訪〕陳為民前妻今年4月癌逝後,26歲獨子陳鉞(音同「月」)仍住在加拿大,父子相隔兩地天天視訊,兩人甚至開著視訊各做各的事,幾個小時不講話也陪伴在身邊,被笑說根本是情侶,陳為民加碼「放閃」說:「到現在兒子到哪玩都會傳照片、語音給我。」他認為與子女相處「要學習的不是小孩,而是爸媽」。

陳為民自豪把兒子教得好,他說自己從不打罵兒子,若犯錯他會直盯兒子的眼睛講道理,他說:「你跟小弟兇有用,跟兒子兇什麼?」記得兒子小二到小五的那幾年在台灣唸書,他天天接送兒子上下學,遇到有通告就帶著兒子到攝影棚,他把兒子放在攝影機旁時只交代一句:「要乖乖的」,沒想到兒子一路安靜到導演喊「卡」才哈哈大笑。

乖巧的陳鉞讓陳為民直呼:「恨不得自己是有錢人,就能不工作天天跟兒子黏在一起。」父子倆相處就像朋友一樣,他們一起玩車、一起泡夜店,陳為民透露兒子18歲時:「我帶他去夜店喝到掛,再找2個人扛他回家。」他認為自己成功做到期許中的父子關係,陳為民笑說:「我都羨慕他有這種爸爸。」

陳鉞如今大學畢業2年,他平日幫超市送貨,週末晚上則在中餐廳送餐,一次做2份工不是缺錢而是與雇主感情好不捨得離職,「他現在月薪10幾萬台幣快比我還高!」要孩子活出自己的人生,從沒想過要兒子養,陳為民談及兒子的一切掩不住驕傲神情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陳為民常打扮時髦接兒子下課,陳鉞在加拿大唸書時的同學都相當羨慕他有個潮爸。(翻攝自臉書)陳為民與26歲兒子感情如兄弟一般,成功達成他對自己所期許的父子關係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陳為民(後)和兒子感情如同兄弟,會一起騎車、上夜店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