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美寶海邊禁穿「比基尼」 賀軍翔「女兒傻瓜」:換潛水衣

李佑群笑談賀軍翔是女兒傻瓜。(「YOU LIVE!佑見微時尚!」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「小美」參加直播節目「YOU LIVE!佑見微時尚!」宣傳戲劇《動物系戀人啊》,小美這次擺脫以往給人的冷酷形象,這次戴起眼鏡扮癡情草食暖男「長頸鹿系戀人」,佑群老師問到現實生活中想當什麼動物,小美卻爆料自己現在想當「豬」,可以每天懶懶的不用工作還有人餵食,這樣最幸福,笑翻全場。

直播當天小美迎來第二個父親節,佑群老師準備六張明星小孩照片,讓他選哪位造型最有時尚態度,小美大聊小孩的穿搭都是老婆的功勞,常常幫美寶做一些可愛到會融化的造型,他自己則喜愛小孩子可以穿得鮮艷一點,保留小孩子的活潑感,但是一問到:「以後絕對不讓女兒穿什麼衣服?」,他立馬回應:「不能穿比基尼,去海邊也一樣,會跟女兒說去換潛水衣!」,不難看出小美也是個女兒傻瓜。

最後時尚衣架子小美分享保持帥氣的方法就是勤做運動,男人不能胖,因為胖會顯得老態,尤其是30歲之後飲食就很重要,透露要維持男神體態。李佑群笑談賀軍翔是女兒傻瓜。(「YOU LIVE!佑見微時尚!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