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手玩三星智慧錶Galaxy Watch 升級7天電力

〔記者吳佩樺/紐約報導〕力拚蘋果,三星昨晚除了發表新旗艦Note 9,台灣8月24日首賣,睽違2年的旗艦智慧錶Galaxy Watch也同步現身,最大增至472mAh電池,官方宣稱一般用量下電力續航約3天,低用量長達7天。

三星Galaxy Watch的上一代是Gear S3,等了2年,終於迎來改款。產品命名從「Gear」變成「Galaxy」,主要是為了和手機形成一致的品牌性。

外型延續圓形轉控錶環,並模擬傳統錶面設計以及滴答聲。共46mm、42mm二種錶帶尺寸,相容Android和iOS系統,分WiFi和LTE二版本,美國率先8月24日販售,台灣最快9月上市WiFi版,預計下週8月15日會公布詳細資訊。

三星Galaxy Watch除了加大電池,主要進化包括5TM水下50公尺防水、多達39種運動項目紀錄;另具備智能時間助理、健康追蹤功能以及Bixby智慧助理;Bixby尚不支援繁體中文。

此外,三星智慧音箱Galaxy Home亦首度公開面貌,蛋形外觀,底部設計3金屬支架,並宣布和AKG、Spotify進行合作。此次現身僅屬於預告性質,更多細節日後公開。三星旗艦智慧錶Galaxy Watch,電池最大增至472mAh。且為女性量身打造玫瑰金色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Galaxy Watch共推出46mm、42mm二種錶帶尺寸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Galaxy Watch同樣採用圓形轉控錶環設計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Galaxy Watch底部大幅增加感測器,偵測更靈敏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終於公開旗下智慧音箱Galaxy Home的面貌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