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師生人身攻擊!崔佩儀獨子遭公開羞辱「丟人現眼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崔佩儀兒子貝克宇日前宣布考上新店高中,卻也同時泣訴自己在從小念到大的學校慘遭人身攻擊,今崔佩儀代班郭靜純錄《命運好好玩》,透露攻擊貝克宇的就是學校老師。

原來貝克宇之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表演電吉他,居然在貝克宇出國赴紐約期間,當著全班面前數落,「唱這麼難聽還敢丟人現眼?」崔佩儀心痛說:「連同學都拿著YouTube播節目片段說唱這麼難聽。」崔佩儀說其實之前就已給貝克宇心理建設,說要是唱不好會招惹批評,但貝克宇說他很喜歡吳宗憲,所以一定要去上節目。

不過貝克宇不只歌藝被師生公開批評,連之前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,他寫臉書喊話「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」,也被拿來作文章,崔佩儀說現在同學都叫他兒子孫安佐,而非貝克宇,不斷嘲弄,他才憤而在臉書砲「在學校常常被老師人身攻擊,真的蠻辛苦的」,不過崔佩儀說最近剛帶貝克宇去英國玩10天,心情已平復。

崔佩儀(左)與愛子貝克宇。(翻攝自臉書)崔佩儀(右)不捨兒子貝克宇遭攻擊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