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結婚5年就癢 老婆暴走當街咆哮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實力派演員池晟、韓志旼,在新劇《認識的妻子》扮演一對處於「婚姻倦怠期」的夫妻,因丈夫意外穿越時空改變現實,試圖找回2人曾經閃耀的瞬間,過程笑料百出。首次扮演已婚婦女的韓志旼,有別以往光鮮亮麗的形象,在劇中飾演黃臉婆,大展咆哮罵功。

《認識的妻子》描述一對戀愛結婚的男女,在婚後5年進入婚姻倦怠期,周旋於柴米油鹽醋茶的平凡生活,甜蜜愛侶也變成「咆哮夫妻」。戲外剛好與李寶英結婚5年的池晟坦言,一開始收到劇本雖然覺得很有趣,但對於在戲中扮演「已婚男」的日常生活頗感壓力,擔心無法引起大眾共鳴,最後被劇組的熱情所感動,這才點頭同意演出。

而暌違3年重返螢光幕的韓志旼,在《認識的妻子》中飾演暗戀家教老師,且立誓嫁給對方的少女,然而卻在夢想完成走進現實生活後,不知不覺中變身為用眼神就能壓制丈夫的凶狠老婆。一向給人甜美形象的韓志旼,為了貼近職業婦女的形象,從服裝、髮型、口音都細心研究,對於劇中有不少咆哮丈夫的片段,她也準備不少罵人的詞彙,笑說:「很希望全部派上用場,但電視的播出尺度好像沒辦法啊!」《認識的妻子》將於今起,每周四、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。池晟(右)、韓志旼(左)在新劇《認識的妻子》扮夫妻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韓志旼(左)在《認識的妻子》化身咆哮妻,常突然暴走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