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砸億元捧昆凌當女一 寵妻無極限

周董(右)寵妻無極限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結婚後,成了出了名的「疼老婆新好男人」,今被爆砸億元捧老婆當新片女主角。
因為參與好萊塢新片《摩天大樓》(Skyscraper)演出殺手一角,昆凌片酬爆漲6倍,從每部片酬僅25萬台幣,躍升到150萬,行情也跟著符合「天王嫂」名號,也算能和老公、「周董」周杰倫平起平坐。

昆凌在《摩天大樓》演出女殺手,行情看漲。(資料照,UIP提供)
《鏡週刊》報導,由劉畊宏、「小刀」彭康育策劃的賽車電影《叱吒風雲》,找來周董擔任監製,原本沒有昆凌角色,幾經尋覓後,周董內舉不避親讓昆凌當上女主角。據悉,《叱吒風雲》主要演員除了昆凌,還有曹佑寧、阮經天等人,全片預計砸下上億元,受到影壇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