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0元獻聲《菩薩》 菜鳥記者糗念錯台詞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4K新時代劇《憤怒的菩薩》結合WebVR技術,讓觀眾以360度的視角,體驗《憤怒的菩薩》空間情境,並特別打造「超前導之卷」番外篇故事,男主角吳慷仁義氣相挺,免費獻聲。

吳慷仁為官網中獨有的虛擬角色菜鳥記者「阿辦」配音,吳慷仁稱讚日文系畢業的劉品言日語第一名,音調又好聽,虧破案搭檔巫建和,日文講好少。為戲學了3個月的巫建和無奈說:「很多台詞是現場加的,事前準備也不夠用啊。」

不過吳慷仁重唸開場介紹詞時,竟把「新文報」誤唸成「新生報」,他笑喊:「是《麻醉風暴》…你做啥啊(台語)!」吳慷仁為《憤怒的菩薩》獻聲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