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辣!謝金燕打籃球像復健 熱褲下長腿更吸睛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開啟IG帳號後,時常分享日常生活與火辣美照,繼日前分享躺浴缸秀美腿,稍早又分享打籃球影片,影片中只見運著空氣籃球,展現跨下運球、轉身、上籃各種動作,雖然一連串動作都有到位,卻有種說不出的滑稽感,十分可愛。

不過網友當然不會畫錯重點,因為影片中的她穿著白T與牛仔短褲,一雙修長美腿超級吸睛,因此有粉絲幽默說:「看得是打球影片,怎麼後勁都是那雙長腿?」、「我眼裡只有腿!」

謝金燕在影片下自嘲:「我給我自己87分不能再高了,妳在打籃球還是復健呀?」並標記「籃球夢粉碎」笑翻網友,也有人笑她「比較像在跳八家將!」謝金燕時常分享火辣美照。(翻攝自IG)
謝金燕分享打空氣籃球影片,結果長腿更吸睛。(翻攝自IG)謝金燕分享打空氣籃球影片,自嘲像在復健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